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教育的重要性

今天哦
我去吃那个哈哈火锅

我看到了一件让我深思的一件事

一个桌子有爸爸妈妈弟弟妹妹
就四个
我看到他妈妈好像很不耐烦酱子
然后打他的孩子-.-
然后我还看到他的孩子欺负昆虫
他爸爸只是在那边看着-.-

我在想..
其实养大一个孩子是不容易的
更重要的是
教育!
之前在一个论坛看到关于教育孩子的东西
教育实在是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孩子其实就是一张纸
就看父母怎样去涂颜色
(感觉我好像要生孩子了>.<)

然后我跟我妈妈说
长大后那个孩子不懂是一个怎样的人
我妈妈竟然跟我说
不要说人~以后你也会有下一代-.-

我呢~~
其实也是一张白纸来的~
啊哈啊哈哈~
(自恋ing)
没有啦
其实我觉得我也是有黑色啊七彩啦
因为我也是有缺点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