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9 January 2012

那些年 我们的挥春

呼呼
好久没更新啦
因为时间不够用~
(大忙人~~哈哈)
然后显然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啦>.<

我终于~终于参加了挥春
我就说嘛
其实我应该也是蛮厉害的呱-.-
以前我从来都不会在意写书法的
哼!
如果我认真起来
哼!

厉害写是没有用的
最重要你的毛笔不要有问题!!!
walaoA
我bueh tahan咯
我的毛笔一去到那边厚
沾了墨汁
开始练习写
每写一笔
开叉一次
walaoA
我换了好几次毛笔
最后咱们滴Tan Chin Ming借我
话说这次老师很疏忽叻
去年还会给我们纸练习~free的
今年就没有
结果我去跟Tan Chin Ming拿报纸-.-
(众:不要脸)
我第一次写到酱久-,-
最认真的一次
因为以后应该不会有机会参加挥春了-.-

我还记得去年挥春
我的家多了几支毛笔-.-
很多人没有带回家

before参加挥春前
我在班上拍了很多照片
读sejarah耶-.-

发hiao ing

做到很厉害写的patern=.=

练习罢了XD

我最亲爱滴sejarah 老师~~

呐呐~这个就是咱们几个76除二的大合照啦
大家都很艺术的说>.<
尤其是我!还戴眼镜
没有看到我?
去死啦>.<

huat啦>.<

接下来我就很不要脸po我的挥春上来XD
小女子献丑了
酱子看厚~
我觉得我写得很难看

我最喜欢我的这个字啦~~

这个呢~
看起来好像那种广告的字酱
(墨汁不够的感觉~)
也是一种艺术

这个就是当时我写的第一个字
我写下去
觉得好像怪怪的

这个我也觉得不错
因为它酱多笔画
我觉得我能写到酱已经很厉害了
(自我安慰ing)

好讨厌哦~
我还特地练这个字~
结果弄到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