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December 2011

其实 很幸福

不懂是不是新年的关系~
最近跟我妈妈去到一个地方就是一直买东西
圣诞过了
冬至过了
爽了咯
2012要来了咯
爽了咯
SPM要来了咯
代表着毕业要来了咯
爽了咯

前几天收到Adeline的message厚
她叫我去那个BBQ
刚刚在fb看~
这个聚会的主题是
那些年 我们告别form4

中四这段日子
相信大家成熟了不少
风风雨雨自然走过不少
(几乎每年的风风雨雨都很多)
不过我觉得今年是最少的

每当谈起自己的性格还是自恋
我都会说
宗教改变了我
佛陀的智慧改变了我
让我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新的看法

在没有接触佛法之前
我是个很自卑(私底下)
外表上..
好咯~我知道我也是很三八-.-
我也从来没有feel到自己很好命
觉得自己很衰  没运走
埋怨ini 埋怨itu

自从看了那些非洲的小孩
OMG~
我们会不会太幸福了
真的...
全部都比我还瘦
去到那边不要再说:"老娘我肥得不明显
去到那边不要再说:"大家好~我叫baba(肉肉)
那边最美的都是瘦骨如柴
(这个成语用得上了)

曾经收过一个朋友的来信
她曾经写道:"谢谢你 让我知道其实我很幸福"
哈哈~其实也没什么啦>.<
我们常常身在福中不知福... ...
想一下
我们生活在赤道
好命吗?
不好命?
你去别的国家看啦
我们国家虽然没有天灾可是有人祸
别人的国家有天灾有人祸
我们很lucky是不是?

佛陀留下来的智慧
让我比以前更会想
(不懂以前我是怎样在那种充满仇恨中成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