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9 December 2011

那些年 我们告别form4

昨晚我们就在Adeline的老家BBQ咯
很可爱的说
主题就是 那些年,我们告别form4

开始时间是七点半
结果七点多的时候
Bee就来我在家载我=.=
很好笑的是
我去到Adeline的老家没有人>.<
结果拖了很久
终于有人来了=.=

起火的部分呢
当然不是我们女生的事啦>.<
千辛万苦后~
终于可以烧东西吃了

过后大家陆陆续续回家
就剩我们几个
我们继续讲话到6点多
而且
永成还跑去"五玫瑰"买宵夜=.=

难忘的回忆
而且我妈妈很轻松的就答应我可以留在那边过夜
我还以为我妈妈不会给
可能她觉得我长大了  (感动ing)

不过我们一整晚没睡
很伤身
刚刚发现我的黑眼圈很geng
大家回到家当然是大睡特睡啦>.<

这个星期六又有一个steamboat+countdown party
哈哈
应该是会去啦
希望我早日康复..
我生病了的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