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4 December 2011

节日的祝福...

wow
wow
wow

首先
先祝大家圣诞节快乐哦
当然
很多人也说平安夜是失身夜
那男人们请小心
因为圣诞也可以是剩蛋XD

刚才一开我blogger的主页
很多人的标题都是关于圣诞节的
然后看到下面~
看到Bee的是冬至=.=

冬至嘛
代表我们又老了一岁哦
朋友们也是有一直信息来
感恩大家哦>.<
(我知道我很衰~连一个冬至快乐都没有XD)

今天就去高渊的佛教会咯
很感恩主办当局给了我一个搓汤圆的机会~
我的第一次来的>.<

















我比较期待新年咯
拜完这个月的二九
代表着咱们的农历新年倒数一个月啦
发啦发啦发啦

那么今年我的圣诞节也很伟大
(很伟大么?)
佛教会呢有一个捐血运动
erm..
不要看我
我不可以捐
我妈妈说我有地中海贫血症~
捐了人家也不要=.=
而且我如果再捐血的话
我真的是骨头了XD
我只是去做记录的工作>.<
也是很伟大....   乌鸦飞过.....

其实我有肥到叻
(我婶婶说的)
我都讲我有肥到
你们就一直讲没有>.<
hurt我咯

当彦廷sms叫我找义工的时候
我很热血的打电话给朋友
有一通电话很好笑
我到现在还记得
我:"halo!惠晶啊~我是雪如~星期日啊佛教会有一个捐血运动"
(我还没有讲完)
晶:"我不能捐血"
= ='''
我:"没有人叫你捐血啦~叫你去做义工"
WALAOA
叫她去捐血好像很激动

睡觉...
明天早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