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那些年 我们共聚在挑战营

Dei Dei Ina Polengeh
我从挑战营回来了咯>.<
由于"那些年"很hot
所以我们都很爱用那些年 怎样怎样...


第一天去厚
其实还蛮想回家了
因为很累>.<
一直在倒数
(其实上次我也是这样)
不过这次不一样的是...
我的组的ahli都很nice
一开始就hot起来

一去到那边
游戏有玩泥巴的
OMG~
去到那边就肮脏了=.=
那些年 我被男生压着滚=.=

然后还有一个游戏
其实是不用嘴巴传的
可是我们用嘴巴传
walao
整十多个人的口水叻=.=
去到这种camp
是不能把自己的习惯在camp里面
其实我是不跟人家share口水的
可能也有很多人是酱子
不过来到挑战营~
(尤其是挑战营)
就是要豁出去
(不过我不借梳子哦)
那些年 我们share口水的日子

用脚传香蕉
然后还要把那个香蕉吃掉
walaoA
很geli的咯
也不懂那时做莫能做到
那些年 我们吃有泥沙的香蕉

我还背一个高我一个头的男生
他很瘦
不过我嘛是很瘦=.=
结果照背着他跑
刚开始还蛮担心背不背得起他=.=
结果我做到了
也是我人生第一次被酱大子的男生=.=
那些年 我背着一个男生跑

然后有一件事还蛮好笑的
我常常喜欢去后面第三间的厕所
一去到厕所就是去那间
哈哈
去年也是酱子=.=
对那间厕所情有独钟>.<

去camp嘛
就是会有讲座会
walao
我们就稍微try弄那个印度舞的基本功
难到~~~
会跳街舞罢了嘛~来try看印度舞啦
难度真的很高
那些年 我们一起跳印度舞
那些年 我们一起跳aramandi

晚上就有玩game厚
walaoA
然后就要爬过去
我爬得过叻-.-
有点不敢相信>.<
之前在游乐场那边玩那个小孩子的都不能过了=.=
很有成就感下
那些年 男生们一直像monkey酱在空中飞来飞去>.<


然后我们还有玩那个绑线过后爬地上
由于我啦ADELINE啦~还有其他的
是新兵日记的fans厚
我们就很兴奋
哈哈
Adeline还爬三次~=.=
最后Adeline还说
那个线绑太高了
太容易过了
要像新兵日记的酱~
屁股会很容易的动到线
(haolian咯她)

还有一个就是坐在香蕉叶上(好像不是香蕉叶,很像是椰树的)然后另一个拖你走
我们组呢有38KG 40KG 44KG的
40KG的好像有2个>.<
来猜看我几KG啦
不是最瘦的=.=
就开始安排谁要拖谁
然后就有排到我跟另一个男生
Jackie:"蛤?她哦?不会很大只咩
XZ:"你以为她真的肉肉咩=.=
(去到那边是不用叫我的名的~叫我baba(肉肉)

我还一直听到Jackie喊one night stand
我一直听到>.<
过后原来是我误会了
他是一直在喊varanasi
我组的名字-.-

回去过后
walao
我好想回家咯
很累 可是还要做很多东西
那时真的是有点后悔
真的太累了>.<

很快的
第二天又来了
来了一个讲师
叶永河校长


去Google就可以看到他的脸了
他的讲课真的很好
"撒下好命的种子"
所谓的种子就是我们心里的那颗种子
自从接触到佛学
我就已经觉得自己真的很好命了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好命了
可能你会说我家怎样怎样的
不过以前的我是很不满足的
没有感恩的心
佛陀留下来的智慧
应该好好的传下去
人家常说
人比人 气死人
在这方面
请想想非洲那边的孩子是怎样的
他还说到帅是不能当饭吃的
这句好like
然后给就有讲到青少年乱乱"做"
"17岁以下是没有甘愿的,即使爱到惊天地 泣鬼神"
还有一句是真的很好
"自信与魅力的人是不用多多patern的"
哈哈
这个话题不适合加"那些年"

过后就是amazing race
很累
真的很累
然后我们也一起经历了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找牛粪
第一次走在稻田中间 把鞋子弄脏
第一次和几个人share那一点点的汽水 (maybe可能只有我是第一次酱子)
第一次把自己的水跟人家share (maybe也可能只有我第一次酱子)
走在稻田厚~
真的好像稻香酱子的
BS也是有稻田
可是我没有走过=.=
那些年 我们走在稻田里

过后当然就是camp的开幕典礼了咯
那些模特儿都很sexy
我们很喜欢用hiao这个字来代替
因为模特儿大多数都是男的
今年的开幕真的很high
结束后还不可以睡觉的
还有弄天才表演

第三天...

我第一次去那种山玩水>.<
我们去Bukit Hijau玩水战
水真的很冷
谁小便在那个水里面蛤!
那些年 我们一起在Bukit Hijau玩水

有一个游戏叫monkey banana
要跨过人的
WALAOa
BEE还差点这个人沉进去=.=

所以我跨过人
很多人也跨过我=.=
那些年 我们跨过人的日子

水站完毕后
每一组都会拍一个;类似那些年的照片
过后照片分享会的时候
我发现我认不出我自己
不懂是不是第一次剪酱短厚
然后有点忘记自己是酱短的-.-
那些年 我们在Bukit Hijau玩水战

过后就是天才表演了
很wow
真的很wow
我第一piak男生的脸
真真的piak下去
那些年 我piak男生的日子

当然天才表演那晚
就是我们聚在一起的最后一晚
其实那时还蛮舍不得了
我们交换fb电话
选出我们组的"组花"...
那些年 我们一起玩真心话

结果半夜还有夜间探险
男生还要脱裤脱衣>.<
那些年 男生脱剩一条内裤
那些年 女生看男生剩一条内裤

我还以为可以睡到10点多
结果7点就叫我们醒了
其实我不想醒
哇老
真的很累
做早课的时候
我的眼睛看着那个经书
有2个影子的=.=
然后听筹委说话'
一直都在自己摇身体
怕睡觉
不过吃饱后
就有一个yoga老师来
wow
不懂做莫
对yoga还蛮喜欢的
由于我妈妈也是yoga的发烧友
跟Bee的妈妈一样~
很发烧的他们两个
然后学习怎样呼吸(原来我们都乱乱呼吸的)
学做yoga~

ao自己的骨头
我身体不能下
过后就很精神
那些年 我们一起做yoga

过后也有去玩游戏
之后闭幕 回家

在这四天三夜里
学到很多很多
喜怒哀乐
怒好像没有
我组的女生都很爱尖叫
还算是志同道合啦
跟这些人一group很爽
因为我也很喜欢喊>.<
自己一个人喊很显的
挑战营又再次给了我很多的第一次
有缘千里能相会
希望还有机会再见面
muakzzz

P/S:我是肉肉 Adeline是菜菜 Bee是虾虾  我们是pasar一族

那些年 我们一起当"印度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