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

玛雅预言2012

好~
不懂是今天还是昨天是2012世界末日的一年倒数
对于世界末日这个预言
当然也是有很多说法啦>.<
我想大多数的人都不希望世界末日吧
为什么我要说"大多数"呢
有些人就是比较偏激咯
就是觉得大家死死去比较好咯

我曾经有跟sani说起这个玛雅预言-2012世界末日
结果他shoot回我
"你想太多了~那个是他们玛雅族的世界末日"
其实我们是年轻人嘛
常常被这种网络电影给电到也是有可能的吧~

那你觉得我们需要抱着什么态度来面对呢?
你会不会觉得你生活在这个22世纪代表着你命苦
重点  你信不信这个2012世界末日的语言
答案...自己的答案来的>.<

我觉得好那个咯
考完SPM就给我来个酱子的东西>.<
我们好像还说好要去第十届的挑战营
不过这个有点太遥远
我还没有考车叻
我还有很多东西没有做
真的!!!

面临着SPM
是否要有醒觉
好!
我们来做个醒觉活动~
每天喊:"我不要考SPM!!!"
酱子你无时无刻就会想起SPM

今天我打电话给我的econ老师
我一打过去:"老师,我是雪如"(其实我一开始想台词的时候不是要说老师的~我是要说Mrs. Teoh)
老师:"哦~雪如~"
我不给老师机会继续讲下去
我:"老师~恭喜你啊"
老师:"什么?"
我:"老师你不要假假啦>.<"
老师:"好啦好啦"
老师几坦白叻~
不像她老公~
都不要承认他们的婚情
我觉得我有点kepo=.=
过后就讲补习的东西

我发现old town的咖哩面好吃
我发现bs的kfc的original鸡肉不好吃
(可能我已经习惯吃hot and spicy了)
我发现...发现...
bs是没有秘密的~
所以我发现很多东西!!!!

部落格换这个歌了~
会不会觉得像是xiao人的blog~
感恩我们可以活着>.<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