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5 December 2011

遇到天兵了

OMG
我竟然遇到天兵了~OMG
不是叶大同他们啦>.<

够力到>.<
晕... ...
就说吧
在球场上
裁判还没吹哨子结束
还是会有很多变数
你看现在=.=
够力>.<

我决定把那个球场的变成我的座右铭=.=
然后以后写作文的时候写下去XD

我觉得我们好恐怖哦
刚才在KFC算要带几件衣服去~
算了算~
其实是要6件酱子~
可是我们最后写8进去~
可是我刚刚收拾的时候~
好像有10件
不敢带少少>.<
裤子大概有7件酱子~(会减少)
OMG~
就是很怕会少带咯~
所以要以防万一XD
明天有大作战!!!
收拾衣服
攻击Old Town
去打子宫的针~
hehe
很快哦
上个月我打第一支
现在已经第二支了
明年的教师节~
就是我的第三支~
听讲很痛>.<
Bee's mother说的

话说第一次在新的KFC聚会
bo siang叻
第一..场地变大了
人好像也蛮多的
第二...很冷>.<
之前的KFC很吝啬咯
不开楼上的冷气的
第三...座椅感觉比较清洁
风景虽然是Bs最繁忙的城市中心(很繁忙吗?不觉得=.=~不过既然是城市中心~就当作很热闹咯)
不过整间KFC变亮了~
感觉比较清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