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4 December 2011

充足的一天

今天去了做牙齿~
哈哈
一进去
我觉得doctor真的很罗嗦=.=
因为她迟到了
所以就跟我说怎样个过程
过后她说她很kek sian那只狗
因为被车撞啦之类的
现在想回去
她好像是在说流浪狗躺在他的诊所=.=
过后重点来了
他跟我长篇大论
其实他是希望我领养那只狗~
walaoA
你们觉得我会是要狗的人么~
我妈妈说:"你看到狗都跑了啦~还要养狗"
That's Right!!!!!
所以我是不想要狗~~

本来2个女人是打算去domino买pizza的
结果因为要去看一下衣服
结果11点半从家里出门~
去到牙医那边再去shop到来买pizza~
就已经三点多了=.=


在那间店那个sales说我很瘦~
叫我妈喂我多一点
我妈妈说:"都很能吃的~就是肥不起~反而是我一直起"
=.=
过后我妈妈在更衣室有说~
"哇~你肥在屁股那边">.<
其实我觉得我的手有肥一点了啦~
不要每次讲我很瘦=.=

然后我妈妈就去test一件衣
当然我妈妈每次都很怕她选的衣会超龄>.<
结果她跟那个sales问我妈妈几岁的时候
我妈妈答了~~
而结果就只有一个~
"auntie~那里有~真的咩"=.=
我觉得哦~
Ah che对我妈妈的评语是最好笑的
"comelnya"
comel?walao~
我妈妈几岁了~
还comel-.-

这次买了很多~~
哈哈~
懒惰去shopping了
一次过买到完算了
去年更恐怖~
大多数的衣服直接在一间店买>.<

新年快到了
不过圣诞节先厚~~~

最近打算换部落格的名字

身无肥肉双肚腩
心有灵肉一点通

这个名字怎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