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7 November 2011

现实的人生

有时候~
我们逼不得已面对现实~

就像今天和明天~
大多数的人都为了100块去学校~=.=
我们都是现实的学生
给100块是很大件事下的咯~
我们学校就有1000多个学生~
扣掉f5的学生~
也是很多嘛~

今天出UPSR的成绩了厚~
我才发现~
我好像很老了...
几年前
注意!!!!!!
几年前我考UPSR~~~
我连PMR都考完了~
时间过到很快~
不过如果给我选择~
我不想回到小学那段时光~
我比较喜欢中学~
因为食堂的东西很好吃咯~
不过我喜欢讲起小学的事情~
因为很好笑~
比如说~
某某某从6岁就爱上了某某某...
上演了一部直树与湘琴的那种剧情~
只是差女主角的家没有地震而倒~
只是差男女主角没有在一起XD
哈哈~
很好笑~
还记得西瓜之恋么~
那时候的我们~
真的是很白痴~
我还记得以前那个某某某和某某某很爱演...
演了一部[小孩不笨2] 被打的那个情节~=.=
当然~其中一句台词就是 G班同学因带色情碟片... ...
还拿老师的藤条来玩~
被打的那个还会啊啊啊~=>.<=

找一天要来好好回忆~
那段很白痴的生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