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5 November 2011

网络世界

大家都知道我很少动fb了~
因为这粒电脑又中那个virus~
只有fb上不了~
所以我玩了另一种东西~

人家都说网络世界是一个花花世界~
说的真没错~
是真的很花~
什么人都有~
让我来说说我认识的几个人

网名: 冰激凌~~
erm~~
这个人呢~
很搞笑~
他跟我讲她15岁~
结果几个月后~
他跟我讲他终于16岁了~
原来她是95年的~
没过生日就不是16岁~
还有酱子算的咩~
我们这里的人都会直接说16=.=
重点是~
她给我看她学校的照片~
我觉得好飙汗~~~
学校的范围还有湖
(难怪小说里面常常也有说男/女主角在湖边思考)
学校应该很大间~
恐怖到~
如果SMK BS有酱大间~
走路都走到交断=.=
老师更加懒惰上班=.=
炸到咯~~~
如果我们学校酱子~
Mr. S一定每次在湖那边~
因为一定很多人在那边玩水=/=

人家的学校好像是有100多个摄像头~
pro
看到了没有~
要ponteng都难~
还记得好几次我都偷偷溜回家~
如果我们学校多几个酱子的东西厚~
Larian 1 Malaysia就没有得偷跑回家~=.=
看到她的学校~
我觉得我的学校很小事罢了~...

网名: (不方便透露)
他跟我说她有男朋友~
谈了一会~
她跟我讲他是双性恋~~
彻底地飙汗了~

网名: 靅驡渽天
这个怎么读~
我有去Google一下~
Fei Long Zai Tian~
不过大家都叫她空空~
他是个女的~
表怀疑~
由于大家是福建人~
特别有感触呢~~
(我对福建面简直就是情有独钟XD)
I love 福建!!!!!!!!!!!!!!
跟她很聊得来~
然后讲别的网友的坏话~=.=
然后一起合作在群里攻击别人~=.=
很白痴的说...

网名: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没错!她的网名就是那么长=.=
我的作文的一些灵感就是他的名字来的~=.=
他也是95年的耶~~~
刚开始他来add我的时候~
我觉得他的网名很够力咯~=.=

网名:(他的网名一直换>.<)
刚刚看她说她在离家出走~
OMG~
才16岁就离家出走~
不懂是真的么~
不管她是不是离家~
我觉得丫~
酱小离家~
自己都很难养得起自己咯~
找死罢了=.=

在那边由于过很多人
有些看他们玩玩酱的patern
竟然有的是医生来的~OMG~
还有一个更过分~
在群里说抽烟的事儿~
结果他们跟我讲他是药剂师~
晕~~~~
也有些是老师来的~
简直就是看不出~
不过他们很得空
上班都可以上线的~
羡慕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