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8 November 2011

回忆form4校园生活之January

wow wow wow~
先来3声wow作为开场白~
你们懂吗~
你们真的懂吗~
你们确定真的懂吗~
告诉你们!!!!!!!!!
假期来了~!!!!!!!!!!!!!!!
我们要过得很充实~
我们要好好准备明年的SPM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 xD  (我网友的网名)

首先~
我打算来回忆回忆我f4的生涯~~
嗯~~~不错的idea~
给我的blog比较有point~
然后我也想到我blog下次的风格了~xD
很excited下~
come on baby~
我开始回忆咯~
你们现在正在进入这个时光隧道机
music  .. (reborn的歌)

一月的时候
你们知道吗~
刚开始在4B~
好怀念form3的生活哦
因为form3的我们过得真的很happy
到了form4
班上的人有点换~
老师也没有酱high了
然后感觉没有以前酱high
然后我们有越野赛跑嘛~
有一句很不错的slogan分享给大家一下
"在自己的脚还没断之前~一定要走到终点"
当时的4B啊~
很pro的~
因为一直拍手的了~
beri tepukan~
哇~这句很久没有喊了咯~
那个时候很好笑~~
过后PB有弄pameran嘛~
在筹备的过程呢~
我在学校第一次吃猪血~
好好吃哦~yummy~是黑人咖哩的~
过后就pameran还做2次XD
过去的事再计较也没用~
当然~
我最喜欢的就是新春~
虽然有一些细节的问题没达到~
不过我觉得已经很不错~
至少我达到了改变以前的风格酱~
比较有点像一个sho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