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0 October 2011

万圣节=假期结束

wow
今天是万圣节
有什么特别的celebration吗
答案是没有
因为要考试
你要辛苦2年还是辛苦40年
自己选~
好久没有听到这句话~

突然又出现
突然又不见
我们的假期habis噜
什么感想呢?
我觉得~
假期来都没有用咯
每天下雨
现在看起来晴天万里~
等下就给你来个倾盆大雨>.<
简直就是晴天霹雳  (我的华文好像突然变到很pro>.<哈哈)

当然
明天我考sc
过后星期二和星期三我就不会去学校咯
因为~
去liao都会觉得很sienz叻
应该是不会有老师教书的吧~
也不会有老师管我们的吧~

明天就要拿照片给人看~
wakao~
我第一次洗照片洗到酱够力~
因为可能是没有check到很好~
不过算了~
既然settle了~
就算了~

现在ASTRO就在播那个<王子变青蛙>
walaoA
很久的戏叻~
不过我没有看过~=.=
大家的评语就是很好噜
当年~
咱们的肥肥姐啦~JIng Ying啦~都是很xiao那个183club~
不过那个团体都不懂解散了没~=.=

女子无才便是德
我想我一定是太缺德XD
我Like It~>.< haha

还有一个是什么凡事都要从自己找原因~
不要一便秘就怪地球没有地心引力=.=

明天是我们的YOGA姐的生日
如果可以的话~
我post几张她的青春照=.=
就是form1时期的青春照~ (纯属她个人的自拍)
机会难得~
记得守住joojoolim.blogspot.com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