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October 2011

YOGA生日快乐

eeeeeeeee......yoooohooooooooooooo
Today...
万众瞩目
就是咱们的YOGA KHOO的生日nei
由于是考试厚~=.=
没什么大事庆祝~>.<
不过还是来post一张她本人的青春照来祝她生日快乐哦~>.<
注意!!!!!!!!!!
这些照片是他自己拍的


不要怀疑~
就是她本人来的=,=
form1时期的她~
以前她很爱拿别人手机来自拍=.=
因此~~~
不懂做莫现在的她那么的逃避镜头XD
啊哈哈~
>.<
咱们的YOGA老了一岁~
生日快乐哦^.^


今天考完sc了哦~
还有一科add math
所以明天和后天我没有去学校了~XD
表太想我
读理科的~
paiseh nia>.<
我不能到现场去support你们~
不过我精神上支持你们
我知道你们读到很辛苦滴
GAMBATE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