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8 October 2011

三天两夜的第一次 (bo siang)

wohoo
过了一个很不一样的三天两夜
虽然这个三天两夜还没有结束
明天就要回家了
突然觉得不舍得
这次~
我有过很多的第一次
自己煮晚餐
(Don't Play Play, wa serious ei lo)
然后还有就是坐巴士》。<
公共巴士哦>.<
(Don't Play Play wa sibeh serious )
然后还有很多很多的回忆
很美好的说
然后这几天就是一直吃吃吃~
non-stop eating
时间一到(好像没有时间表>.<)
就是makan and makan~
所以会变肥就是酱子

很可惜的是
假期后还有考试
很可惜的是
假期后还有上课
很可惜的是
竟然下雨 (印度新年的关系!算了~人家的GOD也是希望我们的大地纯洁。。。感恩^^)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可惜的是
+*没来>.<

 刚刚QQ有一个很可爱的小盆友呢
故意留言告诉我说她16岁了
突然想起
原来已经10月了
那祝冰激凌小妹妹生日快乐哦>.<

再来就是
好像没有东西讲了厚。。。
继续想。。。

对明年有什么看法呢?
我觉得我要学那些明星的经纪人酱子~
他们都爱说 :“无可奉告”
=。=
bye 。。我累lia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