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2 October 2011

想太多。。。

yeah。。。
考完试了叻

sorry
是我想太多。。。

hehe
这几天过到怎样呀
其实就很普通呀
普通到我都不懂有什么特别=。=

过后厚
对于这几天的考试
我觉得华文的那部分
是我有史以来写作文写到没有酱严肃的噜>.<
第一次没有写rangka就terus写下去
我开始写的时候
我还蛮怕我写到一半没有东西写=。=
可是过后我觉得我想象力应该会很丰富吧。。
还会就给我酱子带过去
结尾还是像以前的一样
达不到自己的要求
感觉写了不够power不够touch  >.<

本来准备蛮多东西要写的
突然就忘记liao=。=

好希望我是PMR考生nei
现在就可以大玩特玩
ok。。又是我想太多。。。

祝大家考试顺利哦>.<
muak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