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7 October 2011

胜利PJ!!!!!!

今天真的是很够力nei
英文老师竟然没来
昨天还说要用我们的pj节来上她的英文=.=
这是一件很够力的事情=,.=
我要上pj啦
~我要运动呐
运动对身体有益~
所以我们必须常常运动!!!

结果在班上等了半小时还是没来
马来人就下去打棒球了
然后他们叫我下去给他们一起玩
yeah>.<

过后我去打的时候~
就要拿那个棒~
我就叫Humaira传给我
谁知道~谁知道
不要以为我拿不起那个棒=.=
其实是Humaira手一滑
那个棒敲到我的脚=,=
walaoA
很痛nei
不到五分钟就有一个黑青了=.=

现在摸我的脚还是有点疼>.<

过后玩到很happy下
可是science节到了
我们都无视sc节
继续玩XD

过后就电脑节
OMG
英文老师要来上课!!!
IT老师也答应让给他了
OMG
第一次在IT室上电脑节
重点是~英文老师还是迟到=.=

然后我们听她讲那个drama都有点不耐烦了
其实我在想昂~
如果DAVID没教过我们这个drama
我觉得我听这个老师的解释应该是听不懂
感觉她讲到很乱下>.<
算了呗~反正我早就会了

过后两节add math和英文
老师还是没上~
所以我们没有上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