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5 September 2011

2011-09-05

今天啊~
去学校
其实也没什么上到课~

坦白从宽是好滴~
老师要我们写一篇题目叫"一个影响我至深的华文老师"
额~
我真的不会写~
我写了一面又四分之一~
大概是酱子啦
我还写一行空一行
由于真的太短了
我去跟老师说
"老师~我真的不会写~虚构也构不出来了"
结果老师没有骂我叻~
我有点吓到... ...
他就说:"不用紧了啦"
啊哈哈
其实很难会遇到我没有idea写东西的~
平时写的作文都是假的
很少有真的=.=
这个题目~
我是真的想不出~
哪个人影响我至深?
这次真的不会
hehe

今天就有一直讲在中国的事情咯~
例如~
我在KFC的时候~遇到一个人~他吃完过后~跟服务员讨牙签>.<
walaoA~
在KFC讨牙签~比我们这里的人还够力~他们那边吃KFC还拿手套~
囧死了~
不过我们要感恩~
因为我们的鸡肉大块过他们的~
感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