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4 September 2011

一星期后的更新-中国一星期

wow
wow
wow
我回来咯
整个星期都奉献给了中华人民共和国
感觉还不错~
龙岩市~
只是一个市~
可是他那边有很多building~
很walaoA下~
而且那边发展到很geng.....
只是差没有机场罢了
不然可以跟咱们的KL fight过了~
每天晚上就是一直去中山路
一直去麦当当XD
我在此宣布
我们很幸福!!!
我们的麦当劳好吃过他们的~
便宜过他们的~
然后他们的KFC的鸡肉~
小个到~
我们的1个等于他们的4个-,-
他们的鸡肉真的很小~
买2个真的不够吃~
然后我还看到GCB
不过华文叫什么我就不懂了~
我们的GCB卖相比较好看~
感觉我们的比较好吃~=.=
由于他们夏天刚过~
夏天的衣服很便宜罢了=/=
每天都有亲戚请我们吃~
这不是重点~
重点是每次吃都有10多样菜~
再来个重点中的重点~
就是菜都很大盘~
再再来个重点中的重点中的重点~
就是光吃菜就饱了
再再再来个重点中的重点中的重点中的重点
就是每天吃差不多一样的菜~
sienz到~

龙岩真的改变很大~
身为龙岩人的我~
我的龙岩话并不纯正~=.=
我们这里的龙岩话还参到马来文~潮州啦~还有其他在马来西亚听到的语言~=.=
很烂的说~

去到中国~
我真的发现~
我的华文~不是很好liao~
我就是习惯了~
讲讲华文~
然后变去 其他语言~不然就是加多几个别的语言的词进一个句子
去点餐的时候~
很够力~
一直想不起cancel的华文是什么=.=

不管怎样~
我们还是要proud of being a Malaysian
虽然我们每次complain ini complain itu
虽然我们这里没有天灾可是有人祸
虽然~~有很多个虽然
虽然我们这里很out
可是~
我觉得我们这里其实已经不错了~
发展到好做莫~
每天看到这么多车~
很sienz
我们这里其实真的很不错啦
压力挺小的~
不是么~
你试试看去别的地方读看~
压力大到爆炸~

我原本是星期六从厦门飞去香港再转机回槟城~
重点是~
厦门的机延迟了
当我们到香港的时候~
我们已经上不了去槟城的飞机~
walaoA~
要在香港住一晚==
虽然是住五星的酒店
可是很累耶~
在机场坐很久~早上七早八早醒了~
真的很累~
在机场坐很多个小时
第一次~
有passport回不了自己的国家=.=
囧死了

不过感恩
我终于回来了~
真的很兴奋
在KL的机场听到马来文的时候
excited到~~~
还看到印度人~还看到包头的~
哇~
我真的回来了~
这种感觉不是盖的~
听到马来西亚式的华文~
哇~
这一切真的很爽

要到BS的时候~
看到BS的大葱~
happy到~
很爽就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