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September 2011

2011-09-06

今天一去学校~
其实我很累~
很想睡觉~
最近爬4层楼没有很喘~
很好~继续加油~哈哈
第一节就是add math节~
pek chek到~~~
老师还是教那么一点~
现在还留在第6课
很OMG叻~

过后老师打电话给ADAM的妈妈
(*应该是他的妈妈)
walao
原来Adam不是因为masalah kewangan而停学~
而是不想来学校~
然后她妈妈问老师是不是在学校遇到什么问题~
结果老师问我们是不是没有跟他做朋友
讲到我们很衰酱>.<
其实我们也有尝试不要再去想以前刚开始他怎样怎样~
放下一切来尝试跟他做朋友~
结果... ...
他弄到我们真的很pek chek
so~~忽视才是对的起自己
不是说我要boikot之类的~
我真的不能跟他参~
总之~
他跟我讲话~
他讲一句~我回一句~
他讲两句~我回一句~
他讲三句~我嗯一声~
他讲的东西真的很废啦~~~
感觉在废话~
表酱他了~
他就是一个过客~
从我的人生道路酱子经过几个月

过后就是黑母猪的节~
一样忽视她才是让自己好过~....

过后就是英文节~
hehe!
很爽叻~
老师很搞笑了~
一直讲那个什么boyfriend的
老师给的example就是

Adeline: so sad~没有boyfriend
KalaiChevi: nevermind~去找另一个

walao
很好笑~
跟老师渐渐的熟起来~
开始对她没有之前那种恨死她的感觉~
老师最近的笑容也多了~XD
上课上到一半laksa味飘来~
哇~
多么幸福啊~
也很兴奋~
因为要休息了~XD

过后去IT~
老师讨论完考卷~
就让multimedia的做他们的东西~
由于我们没有参与~
就是一直在讲话~
老师就是一直叫我参~
哎呀~
老师~我很忙滴>.<
过后我们就是一直在聊天~

看到Arafah耶~
他来跟我打招呼~
haiz~
虽然这事不关我事~
可是我也不是要怎样面对她~
其实我跟她不是很熟罢了><
是她自己来找我的><

MM节老师米来耶~
SJ老师看错时间表自己跑上来~
给我们上课~
所以今天可以早回
感恩~
老师~爱死你~
今天老师就有说到ISLAM的刑罚咯~
那些强奸犯要怎么处理呢~在ISLAM的刑罚里面
有一个人喊:"potong hotdog"
哈哈~全班笑了起来=.=
不要怀疑~
这个人正是本人......
不过真正的答案是半截身体(下半身)埋在土地~当众被人用石头丢~=.=
Don't Play Play Ah
这句好broken><
回到家~
睡觉时发了个梦~
我竟然白痴到在梦里说一句话
"e?这个场景好像在梦里发生过"=.=
过后~
我还梦到我扫一个人的脸~男生的脸=.=
而且是在黑母猪的节~地点好像是在东华礼堂教师里~=.=
很囧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