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9 July 2011

2011-07-29

疯狂疯狂!!!!'
Ladies and gentleman
我突然觉得最近的我静了不少~
有种酱子的感觉~XD
今天竟然看到他们马来人带电脑来看戏~-.-
OMG~
有够bueh tahan
由于Malaysia就没有下雪嘛~
他们就拿报纸gulung成一个纸团当雪球厚~
then厚~
就丢来丢去~=.=
还把那个纸球当藤球踢=.=
很大滴汗
等下就要去佛教会了咯~
很多人都会去吧~
今晚8点~
约定了~一起见面哦~
爱你们~muakz





看一个人不顺眼 就是你自己修养不够XD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那些马来人很好笑~
不爽谁?
FUCK哥?
如果是的话,
我也很不爽他~
每次骂我,
看到就骂
骂什么大番薯,
矮冬瓜的~
shit~
每次我顾MEDAN的时侯,
就跟一大堆女生坐在一起~
讲syer peow~

Joo Joo Lim said...

我们要冷静
我们很有修养地说~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