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1 August 2011

2011-08-11 Finally~我更新了XD

哇哇哇
我知道我很久没有来更新了~XD
懒惰啦~
这是第一个原因~
然后还有好几个原因~
就私底下来问我呗~
我最近真的不太爱说话~
怎么说呢~
就是喜欢静静多过吵闹~
我没有消失~
我只是比较低调的来生活~
XD
考完试噜~
怎样~
明天就要考最难的PJ~
我没有开玩笑~
PJ是最难的~
老师什么都没有教就叫我们去考~
所以~
好担心哦~
不顾
咱们是SMK BAGAN SERAI的子孙
就应该抱着berusaha sehingga berjaya的精神来面对!!!
加油~
GAMBATEH
fail Pj
so what?!
很重要咩~:P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终于啊!

Joo Joo Lim said...

hehe~
我忘记我多久没更新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