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3 July 2011

2011-07-23

Ladies and gentleman~
XD~
终于搞定埋MP的事情噜~~
话说~
我不是很有信心罢了~
不过出来的效果~
好了很多~
感恩~所有帮忙的人啊~
维元~感恩你跑出去买冰块~跟Panda出去买~
(想象下~维元在前面驾着motor~一只Panda坐在他的后面抱着一大袋的冰块)
静宜~
感恩你的包山包海~
Sammi~感恩你和你的朋友的帮忙~
把纪念品弄得与众不同~
可芊啦可妍啦思霓啦Jing Ying啦~
也是sibeh感恩你们的汗水来付出~
之后还有噼里啪啦的一大堆的人~
感恩~<3
临结束前~
老师对我说了一句还蛮汗颜的话~
那就是:"炒米粉难吃到死"
=.=
erm~
我呢~就没有什么feeling啦~
就把它当成一个食物酱吃掉~
因为~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贫穷的人~
他们不一定有得吃~
虽然你们看我吃的那么点~
其实我已经饱了~=.=
不懂你们最喜欢我们的哪一个菜名呢
  • 鱼翅炒酱油
  • 心花怒放
  • 条条大路通罗马
  • 金玉满堂
  • 还有一个什么红什么绿的~(我忘了他的名字~想不到~咱们的霓霓是多么的文化呐~beri tepukan kepada 霓霓~~yeah^^)
还有几样菜~
but我已经忘记名字了~
今天啊~
就很闷的过咯~
大家都知道~
我在家就是玩一样东西罢了~=.=
XD
不上fb了~
刚刚用laptop开一下fb~
wow~
so excited~
真的很兴奋~
也有很多东西要处理~
我很不喜欢人家乱乱tag我照片的~
不过~
不在的这几天~
不懂你们有没有很想我咯~
听讲FB变到很静=.=
以前的我真的很多status~写~=.=

2 comments:

Jying Jazz said...

食物~全部都爱^^
老师比较挑剔的~
别介意^^你们做得很好哦~中5感激你们^^

要继续加油

Joo Joo Lim said...

哈哈~我不介意老师的comment
或许炒米粉真的很难吃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