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1 July 2011

学校mega sale

我没有转校~ok?
-,-
简直就是证明了~
谣言的传播能力是有多geng的丫~
then~
某人~
我也没有打算来骗你~
是你自己自作多情 [不懂有没有用对形容词]
而且~
我们只是一个陌生人~
话都没有3句的陌生人~
我骗你做莫~=.=noob~

今天丫~
拖sani的鸿福啊~
学校举办了一场不是很盛大的MEGA SALE
这场Super Mega Sale的书展会为学校带来了不错的利益~
恭喜学校丫~
快来感恩我们这些当学生的~
如果你找不到你想要的书~
可以在废区找免费的书或纸~
可以放心的拿~
因为那个是sani丢出来的~=.=
被没收的书全部就在这个书展
当然~
我的书也在里面~
4本小簿子=.=
几经辛苦才找到我自己的书
不过怎样~
一人一块钱~
学校赚到~^^

最近啊~
食堂的东西特别好吃啊~
我特别有胃口

其实~SJ老师没什么不好~
只是讲话的声音太大声~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的口水真的比差还多~
你已经说过很多次食堂的东西好吃了~

Joo Joo Lim said...

哈哈~真的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