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6 June 2011

Pek chek nia~~~!!!annoying

呼~~~
hot到~
是我的心情hot~
不过~~
天气也是很hot的说~~
今天就去kawad~
简直就是魔鬼式的~
连续kawad一个小时~=.=
之后休息下~
简直就是bueh tahan~
某人就是酱有体力去做除了kawad以外多余的东西咯~
因为某人不用嗮太阳~
然后爽爽就弄Shao Chuan~=.=
2个字-->做作
做到他的patern~
有够bueh tahan~
然后~
就喊我手没有90度~
或许我应该长矮点~
酱就比较看到我的90度!!!!!!!
全场酱多个人~~
只有我一个咩~
别人做错就不喊啦~
我做错就喊啦~
很过分厚~~~
酱厉害用嘴巴讲~
不会自己来做看~
我就是不要去latih又怎样!!!!!
反正多我一个也不多~
少我一个也不少嘛~
反正~
你最重要的还是那个女的嘛~
不用嘴巴说出来~
我们都知道的~
别人做错就不讲~~~
哼!!!!!
pek chek  nia!!!!!
谁要约我出去的~
快点~
把我的时间填满!!!!
不要留时间给你们!!!!!
camp过后~
超久没有酱子~
所以说~
以后都不要参BSMM的东西了~
弄到自己衰罢了~
参kawad~
我觉得我自己很笨!!!!!!!!!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谁?
鸡蛋管理达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