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June 2011

2011-06-07 还是很hot!!!!!放弃kawad!!!!!!!

我心情还是因为刚才kawad的时候sibeh beh syok!!!!!
shit~


我想放弃掉kawad了~
What The Fuck!!!!
有够bueh tahan的!!!!
怪不得了我~
我一向来都在忍~
忍了很久~
对无理取闹的东西就是不能忍!!!
所以几乎没有一个PB的东西参得成~
除了form2那年~
因为PB里面就是无理取闹

What The Fuck


酱厉害讲人~

又不见得你做得很好~
恶心到死~


还留那个胡须~

每次在Shao Chuan面前做那个恶心的patern~

讲讲讲~

你当然讲我啦~

因为~

我是里面最没有power一个嘛~

然后哦我就很好欺负咯~


然后里面参得最少camp的次数是我嘛~

经验不足~

所以讲我大家都会相信~

What The Fuck~

我从今天开始跟你势不两立!!!!

我form2 camp那年~


你贱不贱丫~

身为一个男生~

还要做到你的patern~

害到人家被骂

Miss Tan~虽然在今年的camp~我很不爽你~

可是厚~

那一年我有参的那一年~真是替你不值

你太过热心~就被AJK讲你踏在他头上~

你太过不热心~也中讲~


如果我真的做错~像Huai Xin讲的:我的脚没有90度~
我承认

我没有话讲~

问题是~

刚才那种情况~

你要诬赖我嘛是可以~

所以~

我是不介意放弃我的心血的~

因为~

习惯就好~

因为厚~

没有人会在意你努力的多少~

只会看着你做错了多少!!!!!!!!!!!!

1 comment:

Jying Jazz said...

gurl~wad happen o?don so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