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2011-06-08

心情依然的还是很不爽XD
心情不好还XD?
生活总是要过~~~~
要我忘记那件事是不可能~
因为~
我真的是sibeh beh syok
!!!!!!!!!!!!!
一大堆的感叹号~
今天厚~
我是睡到很爽的咯~
很久没有睡到酱爽咯~~~~~
下午去Taiping~
遇到最最最最最最让我surprise的人~
那就是Sejarah老师和Econ老师
OMG!!!!!!
一去到那边
看到Sejarah老师就算了~
还看到他的女朋友XD
两个人酱sweet=.=
哈哈
今天一整天过得很愉快~
除了一些小插曲~
不过算了~
表再想它~
不过那个kawad的事不算是''小''插曲!!!!!!!
对我来讲
是很大件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