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June 2011

2011-06-03 与网友第一次见面XD muakzz

哈哈~
今天是我意义非凡的一天~
先不说今天~
先说昨天~
昨天就去看KungFu Panda
3D的~
hehe~
不要再浪费钱去看3D了~
带了那个眼镜很不舒服的说~=.=
3D~
没有下次~
虽然我笑到很happy~
不过你错了~
我绝对的后悔=.=
看KungFu Panda看到想睡觉=.=
不懂做莫~~~
sienzzzz
不过Panda很cute咯XD


hohoho~
*我不是在拍Holik广告(holik~是酱子spell的吗=.=)
今天是我人生第一与网友见面~
haha
JY~祝你生日快乐丫~~~
Ipoh的Jy~
不是Bagan Serai的~
更不是Johor的!!!
不要对号入座~
我发现JY这个名字很多人的shortform来的-.-
有点离题了~
今天也是她的生日~XD
就跟她一起聊聊咯~
其实她就跟我想象中的一样啦~XD
而我妈妈看了一眼说她的样子比我老实~=.=
难道我的脸很''奸''=.=
他一眼就认得出我~~
还跟我招手~~
haha~~~
我就跟他一直聊~~~
想不到~
我们都聊到很爽~~
ahaha~
一定是我什么话题都gam~
不过说真的~
我好像是什么话题都可以聊~
不过有些yellow的叻~
我不是很喜欢聊到很over咯~~~
适可而止就好啦~~~XP
我还迟到tim~=.=
不过~
最好笑的是~
第一句话她对我说的是~
''哇~你做莫酱瘦"
=.=
过后4点~
他妈妈来载她~
so~我也跟他say goodbye~~~
天什么不散的宴席~
就是酱子的意思吧~~~XP
之后我们还跑去toilet拍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