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June 2011

2011-06-16

原本星期4是我最最最讨厌的日子~
不过~
因为我的勇气  我的坦白
所以~
我不再讨厌星期4~XD
今天第一届就是ZAKI的节~
wohoo~
他的last 2 days~XDD
之后的老师没进班~
直到休息节~
华文节~
很随便的过~
因为A班的人去canteen
A班的人回来后~
B班的人的要去check牙齿=.=
班上又变到少少人=.=
之后sj节~
老师又在那边废话连篇~=.=
之后老师叫那个死ADAM去前面~
为了计算人数~
当老师说第一题多少人圈A的时候~
他必须点算有多少个人圈A
而~
整个SJ paper有40题~
OMG~
他~
很烂!!!!!!!!!!!!!
因为一直算错!!!!!!!!!!!!!
pek chek!!!!!!!!!!!!!!!!!!!!
自己没有算到还好意思说人没举手~
似乎他要每天做一件让我非常pek chek他的事情!!!!!!!!!!
之后就是~
econ节~XD
由于我们一直讲话~
老师bueh tahan~
 她教完他的东西后~
就放我们回家~XDD
之后去补ADD MATH~XDD
Adeline Line和敏思没来~
可怜的Line Line妈咪~
竟然生病了~
呵呵~
祝  早日康复XD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