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5 June 2011

2011-06-15

讨厌!!! !!!!
明天就是*4了~~
真的很想放弃~
可是我却没有勇气去跟我妈妈讲=.=
haizzzzzzz
今天第一节就是bm2~
出乎意料~
老师竟然有进班=.=
之后就是bi+moral~
2位老师都没有进班-=.=
最后的add math老师有进班~
他也告诉我们~
咱们班有4个马来人作弊~
从第9题到20题的答案一模一样=.=
休息节~
今天的福建面好辣的说XD
之后就mm节~=.=
今天~
我只能说一声sorry~
我是真的在跟+3和馨馨讲话~
没有注意到答对的人是那个死ADAM
实在是很sorry~
我的冲动~我乱乱尖叫~乱乱拍手~
paiseh~=.=
不过后来~
ADAM最后还是在黑板那边答错了~
noob!!!!!!!!!!!!!!!!!!!!!!!!!!!
之后就sc节~
nurse竟然叫我们去check牙齿~
由于我们下去下面后~
就看到很多人~
所以没有办法~
咱们只好去sc~
去完sc~
我们就去一趟厕所~
在去厕所的途中~
我们收到了一个消息=.=
非常劲爆的说!!!!!!
有一个Form4的马来人~
被"那个东西"上身了
OMG
原来那个东西已经在华人食堂旁边的那个厕所住了40年
OMG~
我还去过那边上厕所~
+3还说她最近一直还去那边刷牙=.=
考试的时候~
超多人去那边作弊的叻~~~
传说中A班的印度人把书藏在第三第一间(冲凉的)的厕所
然后进去copy答案~
OMG!!!
我想~
从明天开始~
那边的厕所应该不会吃香了~
因为~
很恐怖!!!!!!!!!!
去到搭建的厕所~
我就跟Adeline Line一直在那边吓自己
结果我们成功吓到自己><
就喊了很大声
cepat跑出去~
之后+3和馨馨就听到我们喊~
就连裤都没有穿好就冲出来><
haha
bm1~
我跟Adeline Line应该是一个早上都没有讲到话~
就一直废话个不停><
今天课外活动的时候~
风~~~
好大哦~~~~
把我给冷到=.=
之后就去佛学会咯~
就酱子咯XD
就奇怪她们叫我不要跳槽~
原来是有目的滴=.=
晚餐:日本餐~
就酱子~~~~~~~~~~~~~~~~~~~~

5 comments:

Ms. Cyan said...

我很看好你...你要搞好佛学会哦~最重要的:MP好料点XD

Anonymous said...

真的有哪个东西的啊?

Joo Joo Lim said...

诺:erm~我们有很多"宏图大计"~只怕老师不答应XD

Hernhern:真的啦~OMG~已经不是第一次有人上身了

Anonymous said...

亏我还常去呢~
是不是那间dewan terbuka旁边的?

Joo Joo Lim said...

Hern Hern~嗯~对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