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June 2011

2011-06-14

haha~
我爱死今天~
因为可以穿体育衣~
因为我的好朋友来找我~
所以穿体育衣比较保险~XD
今天第一节就是econ~
话说我不喜欢这个新老师~
又不像上次那个老师酱可爱XD
之后就是MM节~
lol
ZAKI一进来还骗我们说他弄不见考卷~XD
haha
之后就PJ
转进D班过后第一次上PJ~XD
haha
老师就叫我们round草场=.=
结果~
C+D班的人就以为要跑=.=
actually~
以前老师叫我们round我们都是用走的=.=
不过C+D班的印度人很有力去跑=.=XD
之后就是sejarah节~
OMG~
老师~
您废话会不会太多了~
要分一个考卷~
长篇大论~
结果到最后~
什么都不用分=.=
休息节后就是IT~=.=
风平浪静~~~~~~~
add math节和bi节~
就在下面的礼堂度过~
因为班上没有电=.=
我+馨馨+"+3"~Adeline Line+Fatin玩bingo~
XD
之后放学回家吃饭补习~
抽点时间上来写blog~XD
不过今天对我来说~
是最最最最忙的一天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