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1

2011-06-13 开学愉快^^

今天第一天wor~
没有什么特别~
一样的周会~
虽然只有校长一个人致词
我们就很期待校长要给的surprise~
以下是校长说的东西=.=
Sekolah kita mencapai banyak pencapaian
这是因为我们的kerjasama+bersatu padu
请问上面的像是surprise吗
应该不像~
校长还copy我的budaya beri tepukan
在周会上大喊beri tepukan!!!
当然~
我觉得是拍手拍最大声的那个=.=
之后校长还complain~
说歌曲排错~
因为她"个人比较喜欢"先唱Negaraku
之后就到Perak州歌
之后就致词~
最后再唱那首卡拉OK~Perak sentiasa di puncak kecemerlangan
再最后就唱校歌Sehingga Berjaya~XD
因为她的"个人比较喜欢"
所以~
她又浪费了几分钟讲这些废话
她还说~
咱们校的纪律baik~
只是有ckit perkara only
她还说~
"Tindakan buang sekolah akan dijalankan"
(好象是这么说的)
以上这个消息比较有点点像surprise=.=
之后~
还说Form3+Form5的学生要focus on PMR+SPM
就酱子~
校长就去迎接咱们的官员XD
-----------------------------------------
咱们辅导室的Iswa要换去别间学校了~
她还说:"如果我做错了什么事~请原谅我~"
=.=客套话~~
其实还在意你以前认为我是错的那个咯~~~
------------------------------------------
报告!!!!!!
Koperasi 骗钱大行动XD
最近一定要很多人跑去Koperasi的~XD
哈哈~
因为去买东西~
到时候~
又有幸运抽奖~
-----------------------------------------
after周会~
就是sivik节~
没什么好说~
只是来了一个从Johor来的马来男生
叫Adam
之后就华文节~
呵呵~
老师还真爱shoot人哦~~~
用了一句:"你如何对待那个科目~那个科目就会给你多少回报"
haha
老师很看不起Ah Peng的说~
男生很多都中酸叻~
KTS好像很不爽~XD
谁会爽她哦=.=
她还说~
叫我们这3天静些~
因为~
有中央教育局的人来XD
谁叫我们学校现在是calon sekolah berprestasi tinggi=.=
kepo给我们学校做那个calon
害到我们学生辛苦罢了
休息后~
就是bi节~
OMG
"中央代表来了"
OMG!!!!!!!!
我们都还蛮紧张~
真的很紧张~
老师好像很冷静的说~=.=
bueh tahan 那个新生一直顶老师=.=
之后sc老师没来~
我们集体在那边讲新生~
那个新生才来一天罢了~
就让我们大家讨厌~
他!!!
这个死Ei Tam(矮仔)(Adam)
fuck!!!!!!!!!
我今天为了他骂了超多这个字~
没事来show off个啥丫!!!!
会说+听华文~
so what???!!!!
讲到不清不楚~
我都不是很明白他在说些什么~XD
讨厌他就对了!!!!!!!!!!


开学愉快^^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幸运抽奖?什么?
--------------
那个什么adam好像很坏,我想想得到~
-----------------------
我还是比较喜欢在这里comment~

Joo Joo Lim said...

erm~
你第一年你不懂~
就是你去koperasi买东西~
就会给你一个固本
然后你写你的名字下去~
到时候周会会有幸运抽奖~
抽到你就有奖咯XD
-----------------------
讨厌死他!!!!!!!

Anonymous said...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