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ne 2011

2011-06-17

今天终于星期五了~~XDD
期待还蛮久了~
因为可以休息2天~~~
今天~
过得还蛮平静=.=
ZAKI的last day~
祝他以后一路顺风~
其实我觉得他不适合当老师啦~
讲真的说~
之前我听C班的人讲他要去教他们add math
我简直就是炸到=.=
因为厚~
他add math好像是没有拿A叻~
sc节~
老师终于教新的了~
还真的像chemistry酱子=.=
之后就去ceramah~
我和她们都是在玩bingo罢了=.=
最后老师来~
我们才没玩~
我们只是眼睛看前面~
嘴巴轻轻动在讲话~
休息节后~
就add math节
老师还不要分考卷~
=.=
拖很久了~~
放学后~
去kawad~
很久没有去kawad~
(*众:还好意思说)
因为之前真的是很不愉快~
去了的话~
我怕我会忍不住爆发出来咯~
就有跟她们讲到学校发生的最geli事件
OMG
她们原来是看live的人~=.=
现在很少人敢去toilet~liao~
毕竟~很恐怖=.=
回家~
hehe~
终于可以吃饭噜~~~
晚上补习~
还蛮有兴趣~
很奇怪的也不懂做莫对Islam的课酱有兴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