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6 May 2011

2011-05-26 半年考的最后一战 Fight!!!!!

yeah~~~
Finally~~~
真的是有够finally的~~
haha~
我终于看完reborn liao~XD
爽到~~~~
真的很感动~
歌很好听的说~XD
看到了XANXUS~~
actually~我很喜欢他的名字~
很美丽的说
当然啦~
那些云雀啦六骨X啦~
简直就是迷倒大众的心~XD
还有蓝波~
还真的是可爱XD
一平也是很可爱~
十年后的一平还蛮像嘉馨XD
=.=

今天考moral和add math~
明天就last day了~
Gambateh!!!!!
最后一战!!!!
不过~
还是那句~
读书不是为了考试~XD

不期待放假~
反而期待...
校长明天的惊喜~
明天的周会就像是个重大的party~
因为全部人都在担心~~~
要pin头发啦剪指甲啦~=.=
指甲我是要剪的~
因为肮脏~~~
可是pin头发厚~
本人还蛮懒惰~
XD

不管怎样~
假期快乐~XD
假期的我~
应该很忙~
永远的我
会少更新
因为   我     懒惰XD

1 comment:

Jin Ying said...

我喜欢云雀+山本,爱死他们了。
尤其是10年后的他们。

不过,我上网找的10年后的阿纲很酷下
不懂是不是真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