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7 May 2011

2011-05-27 半年考Merdeka!!!!!!

再说一次~~~
finally~~
考完啦~~~
爽到~~~~
Merdeka!Merdeka!Merdeka!Merdeka!Merdeka!Merdeka!Merdeka!
7声的Merdeka~
wakaka~
这几天考试都没有想睡觉的感觉XD
haha~
可能早睡了吧~
我发现~
早睡会习惯~
习惯了10点睡觉~
跟人聊多会~
都不行丫~~~
------------我是可爱的分割线---------------
今天不只是考试的最后一天~
也是SMK BAGAN SERAI校长大人要给咱们surprise的一天~~~
7早8早就要去周会~=.=
我就一边去周会一边剪我的指甲=.=
然后开始幻想校长会给咱们什么surprise哦~~~
Mr.S讲到很严重酱子~~~
=.=
结果校长没有来~
什么都不用讲=.=
看来这件事很大条~
因为要Pengetua请自讲叻~
平时她都是交代Mr.S转达的~~
周会开始了~
唱了国歌和州歌XD
我们就在想为什么没有唱那首卡拉OK
我们可是很期待的说~
想想~~
有一个月没有周会了咯~
buku catatan都很久没有动到了~
它躲在我的抽屉很久了~
根据Sammi的资料收集~
Ah Tay(D&D''Denggi & Digi'')讲了14分钟~
而咱们的hamster副校长Saad讲了17分钟
OMG!!!!'
难得呐!!!!
D&D竟然输了XD
可是~
为难的是我们学生丫~~
开学后~
有官员要来我们学校耶~~
erm~~~
会不会是因为video事件~
结果要派官员来??
真的是累街坊~~XD
周会的闭幕仪式~~
当然是以那个卡拉OK的和校歌结束啦~~
听到要唱卡拉OK~
还真的是happy~~~=.=
----------我是单纯的分割线--------------
周会完~
开始derma~
我是不会捐钱的啦~~
钱难赚叻~~~
之后就跑去toilet~
之后再跑去seni室~
遇到Jying+吸血诺~XD
就在那边kap xiao了很久~
当中~
有一个news超级boom到~~~
实在是想不到~~~
会发生如此的事情~~~
kap到10.30AM
我们就回班~
准备考最后一张~
mm~~~
最后一战了呐!!!
发生了一些插曲~
haizz~
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还好有sammi咯~
之后下午去KFC~
遇到Jying他们=.=
XD
考完
心情也没有很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