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8 May 2011

2011-05-29

hehe~
我7点多就醒咯~
昨天~
10点酱就睡了~
假期生活的第一天--> sienzzzzzz
聊天也不懂要找谁~
只好看戏 咯~
现在就看着犀利人妻~
原来我常常跟不上潮流~
每次人家看到不要看的戏~
我才看=.=
每次人家听到不要听的歌~
我才听~
example-->我寂寞寂寞就好, 七里香.........
XD
昨天厚~
我们4个就在车上讲话~
结果Ah Jui uncle有听我们讲的内容~
还笑了起来~=.=
然后我们就不是很敢讲liao咯~
wow~
咱们的晶晶(日power3)要等电话来然后在fb放自拍噜XD
然后就到欣敏要放自拍
然后我也要换照片XD
白痴的我们=.=
明天就跟他们去学校咯~
毕竟在家太太太sien了~


最近越来越没有胃口~
吃一点点就想呕=.=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我也很跟不上潮流啊!每次都看人家不要看的戏、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