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4

昨晚
去了奇香吃~
不是很有胃口~=.=
又开始要做呕酱子=.=
之后就杀去SumwaY~XD
就看那部海盗的
XD~
我很喜欢看下~
虽然很吓人~
然后主角很幽默酱~
到了ending那边~
还有一个很美丽的沙滩
蓝蓝的天
蓝蓝的水~
wohoo~
cantiknya sekali~~XD
之前的3部~
我都没看~
现在~
我想去买了看噜~
因为看起来很有趣酱子~
尤其是男主角~
我还以为他是那种很恐怖的角色~
原来不是
*我想太多~~paiseh
女主角很美~
美人鱼也很美XD
那个牧师看到就''走火''了
=.=
不管怎样~
虽然有点看不懂里面在说些什么
不过~
还蛮喜欢看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