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0 May 2011

2011-05-30 Monday

我正在寻找充实的假期生活~~
可是~
还是不够充实~
习惯了忙忙碌碌~
习惯了每天补习补到头晕的日子
习惯到每天爬4层楼爬到很喘的日子
习惯了老师每次在那边唧唧喳喳讲不停的日子
习惯了与朋友在班上po pek po pek的日子
习惯了~
一切都已经习惯了~
因为~
都做了半年~
不喜欢也是酱子=.=
喜欢也是酱子XD
-------------我是单纯的分割线--------------
今天就跟日power3啦Sin Ming啦Hui Ling啦
一起冲到离我家不是很远的SMK BAGAN SERAI~XD
由于我脚车没风=.=
只好拜托我妈妈载我去~=.=
*其实是我妈妈一直问''要表我载你去比较好''
=.=
之后我们4个就杀去图书馆PSS
一开门~
wow
就看到Lee Jia头上有很多头皮屑XD
原来~~
原来~
她刚刚打扫完=.=
结果头发都中灰尘~
然后我们快快去做sani给的功课=.=
做人~
最重要低调呐!!!!
高效率做事  低调做人
like这句XD
看到这些金庸的书~
想起以前我追到~~很够力~
还一直咒骂那些没有还书的人~
害我不能看完全集XD

hey hey~
我跟Paulene拍照咯~
paiseh~
没注意到我头发乱liao~
因为厚~
当我有想要跟他拍照的念头`
我就很excited酱=.=
有点走火~
paiseh~
本人笑到很灿烂的说
而Paulene也比一个不懂是什么手势=.=

看到没有~
我的已经被盖印和签名了~
功课-->完成XD

之后回家~
途中还呕=.=
不健康的我T_T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
你住那里的?
我的图书馆的书借了1个月都还没有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