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 June 2011

2011-06-01 六月的第一天

wow~
May已过去~
现在就是June liao~
haha~
最近都去kawad=.=
*其实才kawad几次啦XP
今天厚~
就去kawad咯=.=
之后~
回之前~
家梁就叫我们form4的过去~
我们就过去咯~=.=
叫我们Friday去学校cuci bilik~
OMG~
之后他还补充了一句:''你们之前参camp........''
然后我就没有离他咯~
就走掉~
结果晶晶跑来讲我很爽 =.=
我就想想下~
原来因为我没有参camp~
所以不用去cuci bilik~
wakaka~
太geng liao~
神机妙算呐~~~
之后去补David
Ah Zhong迟来载~
是迟到很离谱~
pekcheh!!
难得我没有迟到去等巴士耶~=.=
之后去到David那边~
haizz~他口水真的是多过茶=.=
之后补完dinner
之后OMG~
我们要坐van回家=.=
很多人挤一辆不是很大辆的van
上van后~
OMG~
uncle来载~
为大家重点介绍这个uncle!!!!
名字:不懂~只会叫他uncle=.=
年龄:很老了吧~
特征:地中海~头发全白~比Lady Gaga的白发还yeng
驾车方式:喜欢pin人~重点是~~没人顶着他的路~他也不懂pin什么=.=
今天~
我实在是非常感恩我安全到达Bagan Serai
首先uncle开车后~
不久~车竟然死火了=.=
OMG~
他们男生就准备要下去推车=.=
还好最后车还是能start了~=.=
uncle又弯来弯去=.=
我们就很好奇为什么他都这条路~
走了半天~
他还是走回去~=.=
OMG~
Parit Buntar很小罢了~~~~
酱子也会迷路?
uncle~
我们这种没有驾车的都厉害过你啦=.=
在迷路的途中~
车再次宣布死火=.=
OMG~
OMG!!!!!!!!!!!!!!!!!
haizz
当我们看到Lean Kee Chan的时候~
wohooo~
我们都高兴了起来~
因为我们终于到Bagan Serai了!!!!!!
当我们要进入Bagan Serai Garden的时候~
OMG~
死火2次~=.=
---------------------
刚刚Janny Saw说
车不只死火4次=.=
而是8次!!!
第一次坐酱=.=的van
噩梦丫~~~~
王宝省说~van不久后还起火=.=
OMG~
那辆van丫~
你可以退休了啦~~~
OMG~~~~~~~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做到这种van一个字形容.......“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