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5 May 2011

2011-05-25 David's tuition class

囧到~~~~
那个信志每次在补David的时候读书很大声的说=.=
搞到Tunku的人返过来看他
=.=
今天终于看到阿芬+阿Mei
当然也少不了很喜欢吃东西的猪仔(Du Kia)
XD
阿芬好像变白去叻~~~
=.=
今天少了Adeline Line
有点sienz
今天的David废话一大堆
口水多过茶
然后就开始show off他的辉煌史
从他23岁讲到他现在53岁=.=
bueh tahan他
然后我们就在后面利用Sony Ericsson的电话的function厚
玩''动画''自拍''
(*动画自拍)
下次遇见我~
我show给你看怎样弄~
真的很好笑~
后面的Liang Siew Nee就很多patern下的咯~
每次拍后面~
他都会有很奇怪的动作=.=
补完后~
咱们集体跑去吃肉骨茶~XD
我们就开始''三姑六婆''队~
讲一些很搞笑的话题~
也少不了他们要去槟城的活动XD
回家~
一样~
很迟了~
我还是feeling sleepy
没办法~
北马不用担心吃猪肉~
因为北马没有黑心猪肉!!!!
感恩~~~~
用猪肉猪的东西真的好好吃~~~
Chin Ho Liao
=.=
很想吃阿马果条汤的说XD
就算知道有黑心猪肉~
我还是会去吃的啦~XD
ahaha

我寂寞寂寞就好     很好听的说XD
现在才爱上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