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0 May 2011

2011-05-10 云云 Happy Birthday

reborn-ing
XD
econ老师好像要被我们气到爆炸了吧
不怎么有人要理她~
kolian~~~
pj节厚~
我终于见到pj老师liao~
wohoo~
她就是传说中最最最难找的老师~
3B的人~
辛苦你们了~
竟然有这么烂的级任老师XD
之后sj节~
老师果然po pek po pek说个不停~
每次进班~
他都会说selamat pagi
然后我们就会说''selamay pagi cikgu''
下课的时候~
她自己又会自动说''terima kasih''
=.=
然后我们就terima kasih cikgu咯~=.=
受不了他的patern
她每讲一次~
我就觉得很funny下~=.=XD
休息节~
haiz~
其实我也不知道要吃什么=.=
今天的laksa又很淡~~
班上的jamuan  =.=
不懂是怎样=.=
没人讨论~=.=
bi老师又没进班~
又不懂跑那里混了=.=
不过早放学XD
syok~~~~
今天去补习还睡过头=.=
等下就去补sani ~
sienzzzzzzzzzz
祝咱们最可爱的云云生日快乐~
beri tepukan~
Happy Birthday
我还记得你form1的时候~
你的生日在母亲节~XD
那时那个xiao gao(疯狗老师~)问我们全班谁知道母亲节的日期~
结果彩云回答了~
过后彩云笑笑告诉我:''其实那天是我生日''
=.=
我的飙汗==|||
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