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May 2011

2011-05-11

天气sibeh热~~~
第一节就bm~
老师又在没进班~
其实我是很beh syok sani的咯
每次在那边ayam ayam~
每次讲人家kurang ajar
有没有想到是他的言语让人家kurang ajar的哦~
他不知道ayam这个字是很sensitive的吗~
是谁叫我们蹲下来像妓女被人捉的样子的时候~
就是sani!!!!
他就是''爸爸桑''
哼!!!
add math节~
=.=
原来jamuan也有carta organisasi
=.=
其实老师一直想让我们这些新转班生有invovle在班上的活动~
所以一直拉我们咯=.=
竟然叫我去负责kebersihan
其实~
我还蛮怀疑我自己的能力咯~
你叫我做布置~
我还ok=.=
当老师在白板写着ajk kebersihan
过后就直接看着我
喊我的名字:''syea Joo ,kamu lah''
=.=
飙汗==|||
sc节的时候~
OMG的热~=.=
他们还拿猫吓Aliya=.=
结果Aliya喊道超级大声=.=XD
那个猫很小只~
我还记得~
之前我还以为那个是老鼠来的=.=
吓到我~~~
最后一节就是马来文节~=.=
老师很生气的说~
也不懂他生气个啥~
haizzz~
老师难做~~~
明天有econ的节~
我受不了老师解释那个formula解释了3次!!!!!!
walaoA
sibeh 够力
可是老师很可怜=.=
没有haji就算了
还要受气~
不如咱们去声讨bi老师一直没进班~
今天再次没有进班~
yeah~
明天没有华文节~
而且
有sj节~
其实有时我觉得老师很8~
嘴巴讲个不停~
sejarah老师的特点吧~
今天听Jia Min讲Salbiah 哭了=.=
去年他就在我们面前哭了2次~
今年就不懂几次~=.=
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