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9 May 2011

2011-05-09

看了你的blog~
我感受到那种''感人肺腑''的文字刺进我的眼睛~
让我觉得~
那个才叫做华文~
与其写一些乱78糟的华文~
倒不如把每一篇帖子都认认真真写~
写对的language
不过~
我想做不到吧~
因为已经习惯了呀~
别问我为什么~
今天呐~
没有周会~
beri tepukan~
今天的华文节让我很=.=
终于轮到你了KTS~XD
bi节老师又没来=.=
walao~
给sani知道
不懂sani会不会护着这位从英国回来的老师=.=
sc节~
其实我每次都是很懒惰要爬到phy室那边~
很喘下的~
moral节~
erm~
就很随便渡过咯`
就看他们唱唱歌~
回家
补习
问了老师一个很白痴的问题~
结果tiok bob=.=
Orang Yang Paling Bodoh Ialah Orang Yang Tipu Diri Sendiri
应该是在形容自恋的我吧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