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8 May 2011

妈妈 我爱你 妈妈节快乐

因为你
我来到了这世界上
因为你
我可以享受到这世界的感情
因为你
我可以读书
因为你
我可以去吃很好吃的肉骨茶
因为你
我可以做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
虽然有时候
会很beh syok你~
因为你的emo
其实
你真的很emo~
有时~
我选择静静~
因为我知道
我一出声~
等下你又生气了~
你曾经说过~
你是一个脾气很暴躁的人
而~
我也差不多吧~~~
你很爱说:''四肢发达 头脑简单''
你常对我说
不要让别人等你~
要提早五分钟等人家~
=.=虽然如此~
我也是常常迟到=.=
有一阵子~
讲话好像在跟你吵架酱~
erm~
我的错吧~
一点事就要吵架酱~
而你为了我也牺牲很大~
我知道的~
载我去Hiway等bus~
虽然hiway离我家不是很远~
在学校一个call给你~
过不久~
你就会来载我回家~
每次我喝不完水就会推给你喝=.=
而你也习惯了
你喜欢问我穿这件衣服比较美还是穿那件衣服比较美~
当有事情要叫你去学校的时候~
你都会穿到不一样~
为什么不一样呢~
因为在家的你只穿睡裙=.=
回到家后,
你就会问我:''你的同学有没有人讲我美''
=.=
我还记得AH CHE还讲你comel=.=
有一次
你在敷脸
你突然间冲进房间
打算要吓我=.=
结果你的行动被宣布失败
haha
你牺牲了好多好多
我还记得我在佛学会的母亲节卡那边写
我爱你 轰轰烈烈最疯狂
我爱你 爱着你 就像老鼠爱大米
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可是 你 永远 是 我 心中 最特别 的
妈妈 我爱你 ❤
muak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