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4 May 2011

2011-05-04

Wednesday. . .
还蛮喜欢今天的~
因为可以早放学然后去参加koko
XD
今天厚~
下大雨~
OMG~
绝对的不是风和日丽~
而是真的晴天霹雳!!!!
haha
其实今天的add math节我是无心要打哈欠的~
因为是很累~
而是面对老师教的东西sienz=.=
老师就以为我觉得学会了又听她讲课会很sien~
就叫我做自己的功课=.=
其实不是啦~
老师误会我了=.=
bm节
很好笑~
几乎弄到老师要爆炸=.=
haha~
他很bueh tahan我做的动作=.=
或许真的太搞笑了吧~
=.=
今天的koko
PB也有玩游戏
这个游戏还蛮破坏女生们淑女的形象~
不过~
团结就是力量啦~XD
之后就去tennis club~
hehe~
大家不要认为我会打tennis
其实我只是为了早回家而参加tennis club~
(*因为tennis每次没有活动~所以koko可以提早回家)
之后就去补David Wong
=.=
今天~
我绝对是要说了!!!!
piak人的video曝光之后~
BAGAN SERAI的女生都被标签为''很凶''=.=
DAVID竟然讲:''Bagan Serai的女生很凶的是吗''
=.=
整场有很多个人~
简直就是丢脸好不~
P/S:虽然我还是很不要脸的举手说我有看过那个video
haiz~
想不到现在这件事传到Parit Buntar
David还讲到酱大声~=.=
then Nibong Tebal的人也知道liao咯~-.-
bueh tahan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什么动作?

原来你也是tenis的哦!
跟我一样叻!
你的学会是什么?

什么video?

Joo Joo Lim said...

佛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