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May 2011

2011-05-03

下雨了
两个人的荒岛 你要不要
哇哇哇
这首歌好好听的说XD
"2个人的荒岛"
今天很早就醒了=.=
T_T
不知有多久没有睡超过9点了呢~
很久liao nor~~~
哈哈~
我妈妈在Computer桌放了一份报纸=.=
她的目的只有一个
就是为了告诉我一直上Facebook会中忧郁症=.=
我还不知道她放的~
P/S:我一直以为那个报纸是垃圾~没看到它XD
haha~
cit tot的我XD
感恩我脱离了Bio Phy Chemis的生活~
hehe~
现在面对的是华文科~
身为华人~
呵呵~竟然面对自己的母语这样XD
感觉上这个科目再怎么努力都没有用~
算了~
不要想他~
况且~
没有拿华文~
绝对是华人耻辱~
难就难啦~
至少我们有尝试过~
So what?cool man
我们自己都不保护好自己的母语~
难道指望印度人来帮我们保护吗?
=.=
未来的日子~
华文有几难考~
表理它~
最重要~
我们还是有得考华文!!!!!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