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 May 2011

Miss Bee- Ching Yi轰轰烈烈的五一大寿:)Happy Birthday

宝贝--> Miss Bee
生日快乐丫
Happy Birthday. . .
终于长大了吧XD
P/S:Ching Yi,我对你好吧~没有说你:''终于老了一岁''
haha~
今天也是劳动节~
很多人生日的说=.=
今天是静宜的生日~
(不是Doremon的静宜哦XD)
我在fb看到一个叫静仪的也生日=.=
今天也是Adeline的爸爸or妈妈生日~
忘了是那一个XD
However
beri tepukan kepada全部今天生日的人~
大家又老了XD
haha~
认识了静宜很早了~
还记得~
林细菌-->Jing Ying Lim第一天转来东华的的那一天~
我和她在后面一直讨论前面这个蘑菇头的Jing Ying
我和她2个人都听到Jing Ying在自我介绍的时候说:''大家好,我叫林Ying Ying''
=.=
之后一起补华文一起补Puan Ong
同班的日子真的是爽呐~
haha~
一起聊那sampat的话题
无可否认~
咱们2个还真的是很sampat
咱们喜欢去KFC聚会~
虽然每次约定要去KFC的时候~
大家都会抱怨说:''蛤~又是KFC丫''
=.=
虽然很少跟你们去~
你们都知道我多懒惰的啦~
也多喜欢呆在家里跟人狂chat~
这就是我
opps~
这是要来说Ching Yi
在FB~
咱们2个已经结婚啦~
Beri Tepukan
也不知道我们何时有如此如此这般这般的疯狂想法XD
Joo+Adeline+Ching Yi
在sani的眼中~
我们就是让3B很吵的学生=.=
其实我们不是吵~
我们只是enjoy上课罢了~XD
到了今年~
我们3个还是同班~
XD
一样的B班~
没有变的是~
我们3个还是班上的活跃份子=.=
我们一起
走过Beri tepukan的日子
走过在Chemis+phy+bio室Po Pek Po Pek的日子
嘴巴不停讲的sampat女
不管怎样~
你永远是我们里面最高的一个~
Miss Bee,Happy Birthday
Muakzzzzzz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