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May 2011

2011-05-06

我最期待的Friday终于来临了~
Beri Tepukan!!!!!
啊哈哈
今天第一节是MM节
haiz
ZAKI 你为何不来
我不喜欢这个女老师~
声音尖到OMG
今天就有那个很可爱的PAMERAN science咯
wor~
跟去年差不多~XD
看完pameran
我们就立刻冲去ICT室
在ICT室
由于没什么人~
我坐到很不雅观~
绝对是超级无敌破坏淑女形象那种=.=
之后sampat sampat的玩~
在演那个咏春啦rebena啦
还跟那个+3玩piak人~~
结果我一个不小心跌向后面~
头撞到computer=.=
Monisha有时也是走火的~
爽爽就跟你好~
不爽就跟你不好~
bueh tahan~XD
教师节要到了
hehe~
要做jamuan~
其实我也不懂要怎样XD
老师都讨论到不清不楚~=.=
之后下午就跟ADELINE+ANGELA去KFC
竟然遇到数学老师=.=
声音很尖的那个=.=
OMG~~
bueh tahan
一星期去好几次KFC不是代表着我是KFC的粉丝~
纯粹只是觉得吃快餐比较容易XD
\所以在KFC遇到我~
不要惊讶~
好紧张呐~
明天要考sivik~
讨厌的~
不动摇全部圈A还是全部圈B~=.=
母亲节就快要到了~
‎3岁时说 「咩,我要抱抱~~」 -->我没说过=.=

10岁时说「牵妈妈的手♥」 -->我没说过=.=
16岁时说「不要吵啦=x」 -->我没说过=.=
18 岁时说「O.O...」 -->还没到
25岁时说「妈,妳当时是对的」-->记忆中好像有又好像没有说过
30岁时说「我想要去我妈家」     -->想回家
50岁时说「我不想要失去我妈..」-->我想说的
70岁时说「只要我妈还能在這,我愿意为了我妈放弃一切」->choi!!我妈妈还没死
^    ^
|      |
以上纯属事实XD
妈妈~
我爱你 轰轰烈烈最疯狂XD
123 牵着手 456 抬起头 789 我们私奔到月球=.=
咱们一起私奔吧妈妈=.=
haha~
开玩笑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