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April 2011

2011-04-05

yo~
昨天简直就是~~~
没时间~
不过以后都不会这样了XD
因为我表补phy了~
换班行动正式展开了呐~~
-----------------------------------
昨天厚~
ZAKI的考官就来了~
已经上到了中四厚~
看到这些考官已经腻liao~
如果我是考官~
我不会给ZAKI pass~=.=
他简直就是误人子弟~
比起另外一个实习老师~Fitri(好像是这么spell的吧)
那个老师还真的是让人有一种要去听他的课的感觉~
P/S:如果大家觉得我们以貌取人的话~你们就错了~
      ZAKI比较高也比较帅~比起fitri~又矮~长得比较可爱咯~
(*表伤人自尊心ing)
然后今天厚~
第一节就是坤姐的节=.=
他开始读那些SPM的名字~
of course~
他读好成绩~也读坏成绩给我们听
physic E chemistry E bio E
=.=
他很喜欢打击人家的信心~=.=
当我们问他~
你做莫一直讲~
他说他是讲给那些很差的同学听的=.=
够力><
英文节~
又玩玩下过了
che节~
OMG~
我没带他的那边做实验的书~
OH NO~
等下老师发飚就死liao
还好没有怎样咯~
哈哈
就做experiment咯~
很讨厌做实验的~
还要写laporan~
今天还玩火~
危险到~
吓到我~
老师走过来的时候~
我们的实验做错了~=.=
老师也是没有骂=.=
lucky到~
之后再做咯~
=.=
危险~~~
之后moral~
老师只是叫我们背nilai-,-
华文节~
sienz~
老师就来告诉我camp的东西~
我想说的是~
我不会改变主意liao的~
毕竟伤害太深~
之后就sj节~
老师终于进班了啦=.=
今天一整天~
不懂要说什么心情~
只想跟身边的人一直讲话讲话~
讲个不停~
我爱你们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