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April 2011

2011-04-03

Finally~
我看到太阳了~
so syok nia
太阳很温暖
可是他的紫外线是无情的~
今天是真的很热丫~~
昨天跟line他们吃早餐
美琴姐的福建面~~
yummy~真的很好吃
要很感恩LINE他们让我尝试他的福建面
吃过第一次~我就喜欢了咯~
今天就跟他们是面~
之后去补习~
老师教AZFA HANANI~
短短的一个小时~
我就已经记起整个故事=.=
老师`pro
之后老师还提到AZFA的英文拿B~
Azfa hanani的pmr英文没有a~
只能怪她没有找puan goh~
她spm英文没有a~
只能怪她没有david
结果AH PONG说我是不是在跟他们2个打广告=.=
其实纯粹只是玩玩 开玩笑噜
之前我们还想了一个slogan给David
那就是''有David~A+属于你''
=.=
很废的slogan~
不过成绩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啦
不然10个David都帮不到你~
今天的天气太太太热了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slogan真的很废

Joo Joo Lim said...

废过头了~